预约咨询

短时间高效规划顶尖美高St. Mark's,我们的真实和努力获得认可!

学生信息:E同学

申请年级:9申9

录取学校:St. Mark's School,Berkshire School

E同学,9申9录取了圣马克学校St. Mark's School。该校是新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寄宿学校之一,中国学生毕业走向的藤校录取率较高。学校的地理位置优越,学术能力非常强,尤其是STEM方面;艺术、体育、课外活动也有非常多选择。

E同学正式决定开始申请时,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,而在这么短时间内,不管是学业还是课外活动准备上,都要面临和克服非常多的困难。但恰恰也是经过这样奋斗的时刻,他的抗压能力和心理素质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练。

E同学妈妈也是感触颇深,希望她和E同学的分享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!

E同学:我在美高申请中经历的挑战和成长

我最大的挑战是标化。虽然我们很早就有去美高的打算,但是8月才正式决定申请,从刚开始准备SSAT到10月考试,时间非常仓促。多亏了父母和老师的安慰及鼓励,一次没过还有不少其他机会,慢慢我的备考心态也就好了不少,最后顺利上了2300。

最大的成长则来自于文书写作,对我帮助最大的也是文书思路。一开始我理不清自己的经历和特点,通过与老师的沟通和分析,最终顺利理出一条清晰的脉络。当时我就先将主文书定下来,然后根据其他学校的小文书再去选择匹配主文书。这个过程让我了解到,文书其实是重新回顾我整个的过往经历,需要给自己一个全新审视后的定位,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如何将自己的特点与学校匹配。

关于课外活动,因为我有自己的一个乐队,老师还根据我的情况指导我积极参加一些慈善演出和实习活动等等,事后发现这些活动都很有价值,极大地拓展了我对活动本身的热情,也带来了不少正面积极的影响力。兴趣方面,我还写了一份天体物理的报告,这段写作过程也帮助我对自己喜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,在申请中我的故事也变得更加立体。

E同学妈妈:孩子最大的成长

首先,孩子通过老师的引导和疏理,越来越清楚地了解自己、认识自己,从而可以努力地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。其次,由于时间相对紧迫,所以孩子必须要能够同时平衡很多事情,所以在这个过程中,也迫使他努力地提高了时间管理能力。另外,孩子之前不是一个很擅于表达的人,语言组织能力也不是很强,但是经过老师的帮助和在整个申请过程中的定向培养,他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上都有了很大提升。还有一点非常重要,因为之前几乎没有经历过在这么短时间内要克服这么多困难的时刻,所以经过这一次,孩子的抗压能力以及心理成长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练。最后我想说,经过这次申请,他感受到太多的人对他的帮助,让他更加懂得了感恩!

对未来申请家庭的建议

E同学妈妈:申请美高对孩子来说是一次全方位的锻练。如果家庭有这方面的想法,务必早做规划,让孩子在申请过程中可以更从容。同时,一定要找专业负责的机构或顾问,因为不仅最后会收获理想的结果,合作过程中孩子的成长更是一种收获。在这次的申请中,我和孩子是幸运的,无论从过程到结果,都非常满意。现在申请结束了,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一句:选择骅英,是我为孩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!

E同学:不要刻意地包装自己。包括写文书时千万不要加自己不会、不懂、没经历过的东西,面试的时候不要给面试官看到刻意包装后的你。因为这些所谓的特点并不属于你,面试官一眼就能看穿。保持本心,做好自己,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,都是很重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