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约咨询

学生感言 | J同学 毕业学校:美国公立学校 录取学校:菲利普斯学校安多佛、米尔顿高中、佩迪中学、庞弗雷特中学

家长感言

1、当初为什么选择骅英?

我是J同学的妈妈,我跟敏敏很早就认识。

敏敏在我眼里,是一个特别有能力、有想法、有执行力而且有感染力的人。她的公司越做越大,美国申请的成绩一年比一年好,我都看在眼里,所以当我们在考虑送J去美国读书的时候,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骅英、选择了敏敏,并于2015年就签约了骅英。

我有个前同事的孩子是2018年申请的美高,也找了骅英做申请,录取了Phillips Academy Andover,这让我们信心大增。

另外一个我朋友的小孩找骅英做本科申请,今年也拿到了耶鲁大学的录取,我很为他们开心。骅英真是太棒了!

我觉得骅英最不一样的地方,就是有敏敏高效、独特的眼光,还有一群非常专业贴心的顾问老师。他们完全没有任何套路,都是认认真真在做事,跟别的机构完全不一样,你们的专业,爱心和用心我都看在眼里,真的是与众不同的。

2、孩子最大的成长是什么?

2015年在骅英的帮助下,儿子申请上了Cardigan Mountain School的夏校,然后也特别喜欢。

本来我们是计划让他先在深圳SWIS读书,然后直接申请美高。家里碰上变故,加上也体验了美初夏校的学习和生活,所以我们决定长线规划,先让骅英帮助我们申请美初,7申8,最后儿子也很顺利地于2018年秋季入读Cardigan Mountain School。

每年,儿子回国都会去骅英跟敏敏和顾问老师汇报分享学习和收获,我也很欣喜地看到他在过去5年间,在骅英顾问们的指导规划和鼓励下,从一个当年肉嘟嘟、害羞的小男孩成长为一个更自信更结实的男子汉。

从学术、艺术、体育到公益,骅英帮我孩子都进行了很好的规划,也契合他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。

但是我家小J没什么领导力,他是一个比较内敛、不张扬的孩子。去年上半年,当得知学校有领导竞选的活动时,他其实特别犹豫,比较没自信。后来,在骅英顾问、敏敏老师的鼓励下,他还是勇敢地去参加了竞选。

意料之外,儿子最终被选为学校的宿舍长。当然,他也很尽心尽责地去服务同学、管理宿舍。

每次小J回国,我都没怎么操过心,骅英的顾问老师们已经都安排好了任务给他,包括培训面试、文书、做学校研究、写邮件给学校等等。去年J回国基本上不是在家、就是在网球场或者骅英。

敏敏老师给J规划的活动都非常好,也给了他很多机会去锻炼自己。最后文书在敏敏老师的头脑风暴下,把J的活动都融合进去,打造地非常全面。

另外让我很满意的是骅英的敏敏、顾问老师们和美初寄宿学校升学顾问联系密切,也为孩子的申请做好了全面的沟通,我觉得这也是J能够拿到理想录取的一个原因。

3、对未来学生的建议

提早规划很重要,可以让孩子游刃有余地尝试很多活动,同时不断地完善自己。

而这个就需要找像骅英一样的专业顾问来帮助规划,包括利用机构的资源,去发展孩子的潜力。

完全地信任你要找的申请机构,跟着顾问老师的指导去做,建立联系和信任很重要。因为顾问老师真的很用心很认真负责,在这个过程中让孩子学会独立自主地参与到自己的申请中来,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长的机会。

选择骅英,相信骅英,成就未来。

学生感言

我是J,来自深圳,目前就读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Cardigan Mountain School,即将9升10进入Andover继续学习。

我已经加入骅英家庭四年了。

在整个申请过程中,我觉得最大的挑战是自我表达。

我以前是一个很害羞很腼腆的人,前几次做面试培训我话都说不出来,结结巴巴的非常尴尬。那个时候我就非常怕和陌生人交流,生怕自己出丑。

面试和演讲类似,结构和表达非常重要。为了训练我的表达能力,我做了很多次面试培训。通过一次次和顾问老师,外教及美高前招生官们的交流、沟通,我用英语和别人聊天越来越轻松,越来越自然。而这在后期写文书和发邮件的时候也会派上用场。

而我在申请过程中最大的成长是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。

以前在国内上学的我成绩平平,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如那些学霸,托福不可能上110,SSAT很难上2300+,前十的美高都是做梦。

现在回想一下,依照自己那个时候的实力申请顶尖高中确实难度很大。多亏了骅英帮我申到了我以前夏校去过的Cardigan Mountain School,让我提前踏上了出国之旅。

骅英顾问老师们鼓励我在学校静心埋头苦学,拿到好的GPA。每次我有长假就会回国,去骅英汇报我的学习和活动成果,顾问老师们也一直不断在鼓励我勇于尝试,以及跳出自己的舒适圈。

通过不断地努力,第一学期后我就拿到了全A的成绩,在班级甚至全年级名列前茅。在体育方面我打了很多年网球,一直只是把网球当作休闲运动的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了校队试训。三天后,我进了校队。一开始我自己也不太相信,几年来还打出了点名堂,学校那些骄傲自大的体育生也都纷纷对我高看了一眼。

在Cardigan的第一年下来,自己对自己的一个最大的总结就是:“诶呦,还可以哟!”

渐渐的,该来的也就来了,托福113,第二年继续全A,SSAT2300+,伴随自信心和努力而来的是源源不断的鼓励和成就。

申请过程中,骅英一次又一次地帮我指明道路。

两年前骅英向我介绍了Cardigan,让我成长了这么多,申请的时候也拥有了更多优势。每一次假期回来骅英都会告诉我下一次回去要注意什么。

最难忘的是暑假我天天去骅英的那段时间, 进行集中的文书和面试辅导,这段时间让我开始重新反思自己的优势和劣势,同时很自主地去把自己的优点和特点强化。

在骅英我也认识了很多和我一起申请的同学,交了很多朋友,对于未来学校的目标也越来越清晰。

敏敏老师和骅英顾问们细致耐心地帮助我完善自己的履历,同时也帮我找了很多资源去提升自己,比如哈佛戏剧项目,还有公益音乐会等。

那段时间里,我学到了很多,成长了很多,也写完了很多冥思苦想的文书,放松且高效地完成了任务。

对未来申请的家庭我有几点建议:

首先,有活动很好,但是一定要坚持且有成果。一定要有可以衡量实力的标准,比如说有没有参加什么比赛,得过什么奖,是否在学校里的校队等等。学校都是要能看得到成果才会认可你的特长。

第二,在活动上,最最重要的是在校成绩。成绩虽然人人都有,但是这不只是为了申请,以后去了美高会比现在的课程难很多,现在好好学习不仅是为了能申请到好学校,也是为了以后学习更加轻松。

第三,在英语方面一定要能做到流利的沟通和表达,学会讲故事以及展现自己的情感也很重要。

总体来说,申请学校是一个考验,让我对自己有了一个定位,让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。为了申请学校,我也参加了很多活动,拓宽了知识,丰富了经历,提升了自己。下一届申请的学生们,祝你们录到心仪的学校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