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约咨询

最难美高申请年的海量重磅offer榜单,月底直播揭晓秘诀!

海量喜报!

3月10日是我们一年一度的

美国顶尖寄宿高中刷屏日

目前敏思跃动学子已收获129offer!

祝贺所有收获录取的同学们

截至3月11日 12:00AM

共计129份美国中学录取offer(含顶尖走读)

前30学校录取率50%

       在日后的申请中,敏思跃动·骅英美高也将继续创新,迎接全新的挑战,再创属于我们的辉煌!

310放榜·高处再相见

       一夜过去了,几乎没睡,我们的录取也基本上出来了。

4个Andover,5个Lawrenceville,3个Exeter,St. Paul's、Hotchkiss、Choate、Milton都各录了2个……
数据上看,毋庸置疑,我们还是国内最好的美高申请机构之一
       可是我想聊一聊数据背后的情况,这也是每一位经历这个申请季的家长最关心的。
1、疫情影响的不仅仅是人们的生活。从去年开始,寄宿高中就减少了发给大陆的offer总数量,今年更是如此,很多以往发蛮多offer的学校,今年整个大陆就2-4个。因为疫情之下,学校特别特别在乎Yield rate,之前沟通也反复和顾问老师确认入读意向。疫情和地缘的关系,其实给他们招生也带来更为挑战的工作(前两年就是如此,所以今年他们会更加Play safe)。
       所以今年的录取,美初和美国本土的学生会有绝对的优势。国内同等情况的孩子,实在是卷出天际……
2、体育艺术特长,和人文写作强的孩子,还是有非常明显的优势。一些看起来Overall都好、很全面、但是没有一项突出特长的孩子是最吃亏的!没有办法,美高是越来越“实际”和“势利”……
所以如果您孩子在规划美高,不要犹豫,一定去搞好一项体育和艺术,然后英文写作很强,也会很有帮助,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厌其烦地强调人文阅读和写作。
3、大陆的孩子们,如果拿到的offer还是在你们的意向范围内的,就珍惜吧。去感恩你的顾问、你的父母,还有那么努力的自己,因为今年真的太难了……
反过来想,这么早能经历这样的竞争也未免不是好事,美高申请只是人生中一个阶段,以后的岁月里,处处都是竞争。放平心态,迎接高中生活,好好去发展自己的学术和活动,多交有益的朋友,和你们的同伴们,高处再见!